【作者】原作:大場健(大場津具美) 漫畫:小畑健

【內容介紹】
Death Note,一本只要名字被寫上的人就會死的筆記。一切就從這本死神丟落在人間界的死亡筆記開始……

除了我們身處的世界之外,原來還有死神界的存在。死神界就是眾多死神的居所,每個死神都擁有一本死亡筆記。他們的工作就是把人類的名字寫在筆記上,以奪取人類的壽命。不過,誰都不知道自己究竟為了什麼而生,終日過著無聊的生活。死神界正在腐化……
流愚便是其中一位死神。因為它在死神界活得太無聊,為了尋找樂趣,它故意把自己的死亡筆記丟落在人間界,然後到那看看誰揀到它的筆記……

動畫版於10月2日在日本上映
真人電影版於11月3日在日本上映

【STAFF】

監督: 荒木哲郎
系列構成: 井上敏樹
登場人物設定: 北尾勝
美術監督: 一色美緒
色彩設計: 橋本賢
音響監督: 山田知明
制作: MAD HOUSE

【CAST】

夜神月: 宮野真守
L: 山口勝平

【官方網站】

http://wwws.warnerbros.co.jp/deathnote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